Tuesday, August 11, 2009

农业公园一日游之旅

上两个星期日(02-08-2009), 我和我的同事一起去莎亚蓝农业公园。这次参与的人数总共有11个人,很多都放私人飞机了。哈哈!我们前一天就说好在那里集合吃早餐。 我们大约8点就在槟州咖啡店吃早餐。过后,我们就出发到农业公园了。

到达那里大概九点,然后Jasmine, Ttj和碧华他们先到,所以就先进去替我,Calvin,Peck Hong 和Kenix拿了脚车。因为那一天还蛮多人潮的。脚车都fully booked 了。还好当天我们还有机会骑脚车,多谢Jasmine,Ttj 和碧华小姐了。

上面那张是当天我的作品。。。


当天天气不作美,突然间下起雨来。我们快躲到亭子避雨,不然的话我们就变落汤鸡了。过一会儿,雨小了我们再继续骑脚车到其他地方走走和拍照。那天拍了很多“三八"的照片。我们还有专业摄影师(Kenix),因为她带了她心爱的DSLR 去跟我们拍照。我们就当了她的免费模特儿了。哈哈!

大约2.30pm左右,我们就从农业公园回了。但是我们一起去吃肉骨茶,因为我们全都没力气了。吃饱了过后,我们就坐着谈天有说有笑。然后就各自回家去了 。这样就过了一个星期天了。

7 comments:

hwahwa said...

不错哦~还有“天气不作美”那么文学了~嘻嘻~厉害liao~
可是你的theme怎么越来越普通了阿~
没有海洋的感觉liao de ~

juvinn said...

谢谢你的comment。。。是咯!我上次不懂按了什么,弄到我的theme全都不见了。搞到我随便放一个theme先咯!

Unknown said...

写得好好。。。 好像在做作文。。 啊啊啊啊。。。

小鎮 said...

哈哈哈!!去吃肉骨茶來補充回消耗了的脂肪啊?? 嘩哈哈!!!

juvinn said...

谢谢可呢丝!过奖了!我还在努力着!

juvinn said...

Kynki Lee:是咯!跟人家相反的!!大多数人是吃了肉骨茶才去骑脚车,我们特别吧!

peckhong said...

hwahwa和kenix笑人寫作文,壞壞.
那張蘑菇作品beh pai, sui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