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6, 2008

啊嬷味道的Cup 发糕(Huat Kuih)

上星期六(2008-11-22)- 我的两位朋友生日所以我们打算帮他们做一个生日蛋糕和在KTV唱歌庆祝. 早两个星期前,我的另一位女生朋友(秀瑛)尽然提议了做发糕(Huat Kuih)来送给我那两位朋友. 本来秀瑛说要去特地定购的. 后来我才想起我的啊嬷会做发糕 (Huat Kuih)的.然后我就提议做小个的发糕 (Huat Kuih),就好象外面买的Cup Cake一样. 我就负责去买cream 来写字在cup 发糕 (Huat Kuih)里. 哈哈!


这就是带有啊嬷味道的发糕(huat kuih)!!哈哈!!

以上的图片就是我啊嬷和我的作品了. 如果想预定的话,请下定单在我的comment... 哈哈!! 开玩笑而已!!










1 comment:

小鎮 said...

嘩!很有心意的發糕..濃濃的啊嬷味道..如果是給我的,搞不好我會感動到哭了呢..呵呵!!